Menu
玻璃內襯設備

產品

反應罐

反應罐玻璃內襯是由太極親自研發,釉藥 ( TJ16 ) 燒結完,呈現深藍色澤,是耐腐蝕很重要的依據。

設計容量從10~80000公升,也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做全方位客製化服務。

攪拌葉也會依照桶身做出最完美的比例,在運行時達到最高效率。

罐內最大壓力可以達0.6MPa(6kg),溫度範圍-19~200℃,無論在險峻嚴苛的環境下都可以安全的運作。

儲罐

提供臥式及立式,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作業,壓力可用於-1~0.6KG。
最大容量為80000升。

碳化矽冷凝器

碳化矽冷凝器可以廣泛使用在化工、製藥等產業,屬於新型材料的熱交換器,冷凝管採用無壓燒結製成,與傳統石墨、搪玻璃冷凝器相比,更具有耐腐蝕及高效率的換熱效果,使用壽命長,且高密封潔淨,o型圈採用全氟化橡膠避免溶劑侵蝕,具有非常高的性價比。

碳化矽冷凝器特點
  • 碳化矽導熱效率大幅超越其他材質
  • 同樣的換熱效率下使用更少的換熱面積,也就等於可以使用更小的尺寸
  • 縮小了設備也減少了空間,有效幫助業主降低成本

周邊配備

有關玻璃內襯方面設備太極都有相關產品,也可以幫業主做客製化服務,例如:管件、列管式熱交換器、塔節、過濾器。
Top